小狗梦想杂货铺

救救火子哥/默读

  不多时,吕状元就看到从林子里面走出来的那些人。


当看到那些人的模样时,吕状元顿时倒吸一口凉气,难怪刚刚小儿子会说有鬼,这长的也太吓人了。

  脸上黑一块白一块的瘦子,白头发的女人,躺在一人背上罗圈腿的怪人,甚至还有一人满脸都长满了毛。 

  他一口气都还没吸完,树林里忽的窜出一抬二八大杠,他只瞅着有个怪模怪样的二轮东西,上载个细皮嫩肉的汉子,哗的一下就要冲他车撞过来。

  骆闻舟本是一如既往的踩点上班,车上带着刚买好匪菜包子和特意带给朗乔的红烧肉,兜里还揣着几颗奶糖,自行车骑着骑着就到了这个奇怪地方。

  “啊啊啊!鬼啊!!!”一声惊恐的尖叫打断了骆闻舟的思考。

  “啧,别整天嚷着神神鬼鬼的,要相信科学”骆闻舟看见李火旺一行人,嚯了一声。

  “这又拿来的疑难杂症呦”那个罗圈腿背上背的…总之,这一行人看着就像需要警察叔叔帮助的。

  李火旺,猛地看到了一个现代警察,先前搞大事的激素还没下来,这会有点应激,看见骆闻舟就下意识想跑。

  骆闻舟本还要问问这个看着正常点的道士是什么情况,但一看人想跑,就直接把李火旺双手制住。

  “你…你是警察吗?!”李火旺激动的大喊大叫。

  “嗯呢,燕城市市公安局刑侦队队长,骆闻舟”

  李火旺心情激动的想快进到到乡见老乡,两眼泪汪汪。但吕状元颤颤巍巍的声音插了进来“呃,二位大人,那些都是你降服的精怪吗?”

  “哎老丈,别这么说,现在医学对这些已经有解决办法了,我们要常人以待。”

  李火旺身后一群人本想发难的声音卡在喉咙里,又给憋了回去。

  吕状元一看那些人憋屈的模样,更是确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吕状元用手中旱烟偷偷一烫马屁股,马嘶叫一声,拉着箱子顺着林间小路跑去。 


“哎!我的马!我的马!快跟上。”他带着其他人假装焦急的向着马追去。 

  “哎,等等”骆闻舟想上去追,却被李火旺死死拉住了。

  眼看吕家班跑远了,骆闻舟只能边推自行车边从李火旺那了解情况。

  “嘶…你这学生也挺倒霉”高三了却跑到这种地方来

  “出去后记得看看心理医生啊”

  “啊…好”李火旺挺久没听人关心自己。

  “这两颗大白兔奶糖你拿着,别太紧张”本来是给费渡小崽子准备的。

  李火旺舌尖感到久违的人工糖精味,脑袋里忽的闪过那天那个师姐,想笑却露出了一副半哭不哭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